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公司动态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教你湿帘维护的实用方法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阅读数:1599

一、扫把、铁锹、蛋托等一些坚固物品应远离湿帘摆放,场区喷洒消毒药或白石灰等腐蚀性物品时应避免触摸湿帘纸。


二、夏日风沙较多,加上场区内鸡毛等要素,异物简单进入堵塞湿帘,能够在湿帘前部加装白色的防护网,冬季能够加铁纱网避免老鼠咬破湿帘。


三、湿帘堵塞后,影响舍内风速和湿帘的降温作用,应每半月清洁过滤器和湿帘一次。湿帘清洁时可先用粗水管冲刷泥沙,再在水池中加入湿帘清洁剂,发动湿帘清洁外表的生物膜,最终替换洁净水源。


四、湿帘运用一段时间后,水质开始污浊,微生物数量也急剧添加,此刻应及时替换水源,避免影响降温作用和对鸡群形成损害。


五、湿 帘堵塞严峻时,中止湿帘运用,运用高压吸尘器汲取外表和孔内尘埃及杂物,一起在水帘内侧用气泵向外喷气,以加强清洁作用。假如用冲刷机冲刷应该用长口雾状喷头,不能用孔状冲刷喷头,留意调小压力。汲取完成后再用清水经水帘循环系统重复清洁,完全消毒,风干后待用。


六、夏日往后,应做好保养作业,把水管、水池内的水放出和洗净,把水池盖严,水泵电动机要保留好,避免冻坏。水帘纸不用时使用遮阳物品盖上,防氧化影响寿数。进水管装置过滤器,上面横水管小孔应该朝上。

     
七、封闭湿帘时应先封闭湿帘再关风机,不用时坚持其枯燥状况。
 
文章出自:湿帘  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