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公司动态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湿帘的使用您知道吗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阅读数:1470

炎炎夏日,有些区域温度到达38-40℃,直接可避免费洗桑拿了,咱们人都这么,咱们每日每夜辛勤工作的鸡该怎么办呢?鸡舍温度到达32度以上容易发生热应激,防暑降温势在必行!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到湿帘?那咱们必须要了解它,才干极好为咱们服务。

   湿帘的原理:外界的热空气进入湿帘后,湿帘中的水分蒸发吸热以后温度下降,然后进入湿帘起到降温的作用。

1.水帘的运用有季节性,长时间不运用里边有许多尘埃,特别是每年的4-5月份柳絮特别多,阻塞的厉害,运用前完全清洗,用消毒药浸泡,然后清水再冲洗才干运用。

湿帘很脏

2.为了确保进入鸡舍内的冷空气能够均匀分布于鸡舍,过帘(15厘米厚)风速为2m/s,过帘后风速为4.7-5.5m/s

3.首次运用湿帘不要温度降的太低,舍内到达30℃即可,要按部就班,渐渐过渡到27-28℃.假如鸡舍内的风机悉数开了还降不下来温度在考虑湿帘,尽量与风机全开时的温度不要距离太大,避免造成冷应激。湿帘通常13-20秒(长15米高1.5米),首次能够先开8秒(打湿一部分),6-8分钟一个循环,渐渐过渡到3-5分钟一个循环悉数打湿停止,不要一直不断的循环,湿帘水分过于饱满,不利于降温。

4.湿帘的降温作用是有限的,假如鸡舍外(空气湿度小)降温作用较好,假如鸡舍外(空气湿度大),则作用欠好,关于后一种状况许多人头疼,本来这就与湿帘池的水温文上面的遮挡物有关。关于外界湿度大的状况,假如气候仍是热,降温时能够让水帘池内的水温低一些。

5.注意前后温差要仔细查看,若前低后高进风口(前面侧墙)恰当开一些,鸡背风速要到达2.0-3.0m/s.使前面冷空气尽量往后面拉到达温度均匀,能够和喷雾消毒结合起来运用。


夏日的高温给咱们提出了应战,咱们应当采取综合措施来应对,特别是湿帘运用要仔细总结,找到一种即合适自个饲养条件又经济的办法。

夏日的高温不仅对鸡影响无穷,并且对咱们运用疫苗的耐高温性也提出了更高的条件。诺倍威公司与英国剑桥协作研发的新式抗原生机稳定剂-NEV,耐高温即是固执。


文章出自:湿帘  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