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公司动态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水帘风机安装方法

作者:  来源:http://www.6166638.com/   更新时间:2020-11-06  阅读数:780
许多人对 水帘风机 不怎样了解,也不要说水帘风机怎样安装了,望文生义:水帘风机,听姓名就大约了解到它的样子是怎样的。水帘风机样子像 窗帘 ,颜色有许多,现在许多水帘风机在现在市越来越被咱们运用的,许多安装、散热等等都带有水帘风机的。因为水帘风机的功用比较强壮所以咱们接下来了解水帘风机安装方法:
  一、水帘风机安装前
  水帘风机安装前应对各部件进行查看 ,机体是否完好,叶轮及机壳是否因运输而损坏变形, 紧固件 是否松动,手动旋转叶轮时,叶轮与机壳是否有冲突碰撞,如发现问题应待修复和调整后方可安装。
  二、水帘风机安装时
  1、应留意查看风机及管道内是否掉入工具和杂物等,气流方向是否正确,与进出 风管 道联接时应自然吻合,不得强行联接,更不许将管道重量附加在水帘风机上。
  2、接管道时,可串联或并联运用,以进步水帘风压和风量。
  3、水平安装时,支架或根底应加减震 橡胶 ,其厚度为10~20mm。
  三、水帘风机的运用要点
  1、水帘风机启动前,应查看电机绝缘性能是否杰出,接线是否正确。
  2、试运转时应先采用点动启动方法,看叶轮旋向是否正确。

  3、只要在水帘风机设备正常的情况下方可投入正式运转。

水帘安装

  方法:
  一,首要即将装风机或水帘的窗拆下,并把窗内框整理干净。
  二,按下图装上风机或水帘,安装前,先用角钢焊好托架,风机和水帘要确保水平安装,固定螺丝一定要巩固牢靠。
  装上水帘后留意要用 玻璃胶 封边以免影响对流作用。 接下来在水帘对流纵向的窗台装上负压风机, 在墙上固定负压风机的位置。风机装上 固定后,要在其出风口加装防护网,以免人员靠近触摸风轮而产生危险!
  三,按施工图和实际情况安置 水管 及水箱水泵。
  水帘风机安装方法以及附加的安装要求都在上面了,水帘风机安装方法比较简单。而且它在许多地方都有安装到的。特别是工厂、企业等等都需求安装水帘风机。它可以帮助咱们把物品散发热量的。能够是易发热的物品更好的保全好。
  文章源自:水帘安装 http://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