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公司动态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大型厂房降温方案有哪些?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6166638.com/   更新时间:2020-10-24  阅读数:782
大型厂房降温方案有哪些?大型厂房降温一直是许多企业都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大型厂房不仅面积大,而且楼层也非常高,这么大的空间想要降温确实非常难,利用传统的空调来降温的话,降温的费用会非常高,而且降温的效果也得不到保障。用风扇降温的话,虽然费用低,但是降温效果不好,而且这么大的厂房需要安装非常多数量的风扇,会占用大量的生产空间。
  那么大型厂房要降温呢,有什么好的大型厂房降温方案吗?说到大型厂房降温方案,这个要根据不同的厂房情况去设计不同的厂房降温方案。如果厂房里面有行业或者是屋顶有别的障碍物的话,那么可以厂房降温采用环保空调来为厂房降温通风。
  如果厂房里面没有行车。屋顶没有障碍物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另外一种大型厂房降温方案。那就是扇机互补厂房降温解决方案。成绩互补,就是利用工业大风扇和环保空调一起解决厂房的降温难题。工业大风扇的覆盖面积能够达到1000㎡,但是1个小时的耗电量仅为1度电,工业大风扇直径能够达到7.2米,巨大的扇叶能够带动大量的空气流动,将环保空调送入室内的冷风搅动起来,吹在人体身上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舒服。
  文章源自:厂房降温 http://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