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常见问题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环保空调安装的正确使用方法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6166638.com/   更新时间:2020-08-18  阅读数:765
如何选购环保空调以及如何使用维护它,是我们接触到环保空调所要面对的两大难题。下面环保空调安装解决环保空调冷风机如何去使用和维护才算比较有用的问题。
  1.一般情况下冷风机使用的电源规格为380V/50HZ,应该设置一个漏电保护的断路器。
  2.如果真的漏电保护断路启动的时候,我们应该找有有经验技能有上岗证证书的电工来帮忙排解问题,使冷风机能够正常运行起来。
  3.在我们启动冷风机的时候,我们应该首先的检查下冷风机里面干部干净,是不是有纸屑,灰尘,尘土等异物,我们应该定期的清理冷风机。
  4.为了防止冷风机上面的滤网堵塞,我们应该定期的清理滤滤合金滤网。
  5.当我们调试完成以后,须去盖上检修门,并且要吧冷风机上锁,为了防止到时候被风吹落下来,从而会造成人为事故。
  6.须保证池内的的水位和湿帘中的水位,要保证正常供水,如果发现供水不足的时候,要检查一下是不是缺水,或者是管道是不是堵塞了,水泵的运行是不是正常。环保空调安装
  7.如果我没遇到水溢出或者是水部均的时候,我们应该检查水位控制器是不是正常。
  8.在冬天的时候,不用冷吹风的时候,我们要把池里的水分给放干,然后再用包装纸包装产品的外部,为了防止到时候有灰尘或者杂质进入到里面。从而影响性能。
  9.在我们安装管子的时候,应该在进水阀的后面再安装一个放水阀,在冬天的时候,如果我们不使用冷风机的时候,应该把水管上面的水都放干,为了防止到时候路冰裂。
  这其中很多看起来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不过需要我们去执行,不但是为了让环保空调减少故障,使用更长久些,更重要的是为了保障我们的人身安佺和健康。
  本文源自:环保空调安装  http://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