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公司动态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环保空调安装要注意避免其湿度所造成的问题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6166638.com/   更新时间:2020-08-07  阅读数:688
环保空调经过水冷循环的方法制冷,再加上夏天空气湿热,凉风必然会在出风口等地方造成冷凝水的状况,这儿简单繁殖菌,而菌又会随着凉风吹向空气中。出于健康考虑,免逸力较差的老人和儿童应该尽量少用环保空调。
  环保空调它与除 湿器其实有许多相似之处,经过水冷装置,其吹出的风带有湿气,常常运用的话,会使室内湿度过大。免逸力差的人简单患上湿诊、过慜性皮炎等。家里如果有孕妇或风湿病患者,更简单遭到湿气的损害。与其运用环保空调,还不如直接运用空调或电风扇,前者一般都有去湿功用,后者则首要运用空气对流,至少不会人为加剧湿气。环保空调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提醒,在运用环保空调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到以下四点:
  1、在购买环保空调时,还要特别注意安佺问题,选购需参加冷水的环保空调时,应该再三检查水槽,保证风扇没有漏电危险。刚买来或长期停用的环保空调,须在运用前灌注清水,可经过水标调查水位状况,以操控加水量。此外,加水前要记得拔下电源插头。
  2、运用环保空调时,距离不宜过近,应坚持空气流通及湿度均衡,为了避环保空调湿度所造成的问题,主张如果有必要,能够考虑配合运用一些去湿剂或除去湿设备。
  3、环保空调长期运转后,由于遭到尘埃、污物的阻塞,会影响到过滤网、水帘制冷作用。所以,建议每两周清洗一次。
  4、在给水冷装置注水时,尽可能运用纯净水。纯净水的成分纯度高、菌少,能够减少菌在冷凝过程中繁殖。水槽中的水要常常增加,使其坚持在安佺水位,更要定时进行更换。
  归纳上述,一个产品有它的优势,也就有它的劣势,东莞环保空调劣势就是有相应的湿度,关于一些湿度要求不高的场所,环保空调能够使它的长处发挥到至大化,而关于湿度要求高的场所来讲,就不那么好了!
  文章源自:环保空调安装 http://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