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公司动态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常见的厂房降温方式有哪些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6166638.com/   更新时间:2019-01-22  阅读数:1248
通风机排风降温:
  是用风机运转来降温,其通风降温设备有电扇,风机,轴流风机,离心风机等,其特点是价格便宜,装置方便,通风作用显着,降温作用欠安。
  紧缩式制冷降温:

  其原理是利用制冷剂蒸汽紧缩式方法,其设备有中央空调,净化空调与分体式空调,典型的如中央空调。其降温作用最好,但出资本钱高,运转费用高,所发生的新风量较少,空气质量差,这类通风降温设备一般需要专业人士来保护,不适于处理厂房等大面积出产车间的通风降温问题。

厂房降温安装

  负压湿帘式通风降温空调体系:
  说是空调,其实不是空调,但作用却胜过空调。其采用的原理是水帘水蒸发式制冷,其产品有水帘墙+风机式的负压排风以及水帘风机(俗称环保空调)。这两类产品的特点是出资少,购买本钱只需要空调的1/4,运转费用低,只需要空调的1/8,一起装置简略,保护简略,最为重要的是其作用好,其室内温度一般能降低到5-10度,炎炎夏日可以让厂房车间温度根本坚持在30度以内。一起坚持通风状况,是现在大多数厂房采用的降温方法。
  以上就是三种常用厂房通风降温方法比较剖析比较,大家可以据此参考选择合适的通风降温设备。
文章源自:厂房降温安装 http://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