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常见问题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养鸡场安装和使用湿帘的十个注意要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阅读数:2024

湿帘呈蜂窝构造,在别的职业又称为水蒸腾式凉风机,是运用空气的不饱和性和水的蒸腾吸热来降温。湿帘设备通常分为两类,水帘墙加湿帘呈蜂窝构造,在别的职业又称为水蒸腾式凉风机,是运用空气的不饱和性和水的蒸腾吸热来降温。湿帘设备通常分为两类,水帘墙加负压风机和外挂式独立湿帘风机。水帘墙加负压风机首要应用于空间易于关闭及降温请求较高的鸡舍,外挂式独立湿帘风机适用于降温请求不太高及不易关闭的鸡舍。现在大都养鸡场运用的是水帘墙加负压风机。   

无论是在哪个区域,运用湿帘降温的作用是必定的。但是,假如不能合理的设备和运用,作用也会大打折扣。在生产中,应留意如下几点:   

1 鸡舍要尽也许密闭。假如运用湿帘降温,就尽也许少开窗。假如之前现已设置了多个窗子,在敞开湿帘之前要关好。由于不密闭,鸡舍内就不能形成负压,通过湿帘的凉风减少,舍外的热空气就会钻进来。   

2 鸡舍风机数量、湿帘面积应根据本地气候、条件、鸡的巨细、养殖密度来断定,不能教条。由于鸡的体重大,数量多,产热就多。一起,要思考到湿帘运用一段时刻后,有用进风面积会降低。因而,在规划湿帘面积时,可适当增大一点。通常状况下,按养殖1000O只蛋鸡计算,假如鸡的均匀体重为1.8kg,需求设备25m。的湿帘,4台风机。   

3 湿帘和鸡笼之间要有一定间隔,避免凉风直接吹在鸡的身上。建议湿帘和鸡笼的间隔在2~3米。一起,适当的留段间隔,也能确保运送清扫工具、集蛋车时,损害不到湿帘。   

4 操控好湿帘敞开的时刻。思考到节省水电和实践降温的需求,通常挑选天天的13:00~16:00敞开湿帘。   5 湿帘敞开之前要进行至少三方面查看:

①风机是不是正常;   

②波纹状纤维纸、集水器、水管是不是晓畅、正常,是不是积有泥沙;   

③查看潜水泵进水处过滤网是不是完好,查看水循环系统内有无漏水状况。   

6 建议在湿帘外加一个遮阳棚,以防太阳直接照射在湿帘上,无形中会增加水温,影响了降温作用。   

7 留意水的温度影响。尽量运用深井水。流经湿帘的水越冷,降温作用越好。当水经过数次循环,水温增加后(大于24℃),应及时换水。首次启用湿帘的用水有必要加消毒剂(如baidu杀、抗毒威等),避免疾病传播。   

8 运用湿帘时期,天天要清洁湿帘过滤器一次。湿帘被阻塞、变形或崩塌将影响降温作用。阻塞的原因有空气中的尘埃、水中的杂质、湿帘纸的质量欠好产生变形、湿帘纸用后未吹干或长时刻不必致使纸帘外表发霉等。天天堵截水源后让电扇持续转半小时以上,等湿帘枯燥后才停机,这样能够避免藻类的成长,然后避免阻塞水泵、过滤器和布水管。   

9 当湿帘系统长时间不必时,应定时进行全部查看,看风叶是不是变形,轴承应每年加润滑油1次,用后留意养护。进入降温季节,湿帘表里要加棉毯或薄膜,避免冷空气进入鸡舍。有条件的鸡场,在设备湿帘时,同时思考设备主动卷帘(如塑料布或别的)。不必湿帘时,要将水管、水池内的水排放洁净,并用塑料布扎好,避免尘埃沙土进入水池带入设备。水泵电动机要保留好,避免因冻损坏。用遮阳网(布)遮挡水帘纸,避免因氧化而缩短运用寿命。   

10 湿帘的横向下水管道下水口要向上设备,避免发作阻塞和水流不均匀。湿帘下水管道不要完全密闭式设备,以便今后清洁和拆开。

更多内容:湿帘  http://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