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资料更新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料更新

湿帘冷风机的主要日常保养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阅读数:1688

 1.清洁凉风机水槽。翻开排水阀,用自来水冲刷即可;若尘土或杂物沉积较多,可先将其取出,再用自来水冲刷。
 
   2.清洁蒸发过滤网,即湿帘。拆下湿帘,用自来水冲刷即可,若湿帘上有难冲刷的物质,可先用自来水将其渗透,再往湿帘上喷洒空调清洁液,待清洁液完全渗透湿帘5分钟后,再用自来水冲刷,直至湿帘上的杂质脱离后即可。

   3.湿帘凉风机长时间不用时的养护。首要封闭凉风机水源阀门,拆下湿帘,一起排净水槽中的水,完全清洁凉风机水槽。清洁结束后,装回湿帘,敞开凉风机,送风5分钟-8分钟,待湿帘吹干后,封闭凉风机总电源即可。

   4.异味的去掉。湿帘凉风机运用一段时间后,若没有对凉风机进行清洁养护,也许形成凉风机送出的凉风有异味,此刻只需按照以上第2点过程清洁凉风机湿帘和水槽即可;若仍有异味,可在开机的情况下,往凉风机水槽中增加一些含氧消毒液,让消毒液充沛渗透湿帘及凉风机各个旮旯,如此重复消毒几次,即可去掉凉风机异味。

    养护注意事项

   1.清洁湿帘凉风机时要完全断开凉风机的主电源,并在操控开关处挂上“维护中、制止运用”的牌子,避免有人误开机,形成危险。

   2.清洁湿帘凉风机时要当心拆下湿帘,冲刷时水压不要太高,以防冲坏湿帘,不能放任何带有腐蚀性的化学物品,避免腐蚀湿帘。

   3.高空作业时有必要系上安全带,以确保安全。


文章出自:湿帘  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