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公司动态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湿帘冷风机不制冷是什么原因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阅读数:1771

湿帘凉风机由凉风机和湿帘组成,不管是哪一部门出现题目,都市导致整个风机的妨碍。以湿帘凉风机不制冷妨碍为例,我们来看看导致这种妨碍的大概缘故原由有哪些?又该怎么办理?

1、水位较低、浮球阀调解失误

办理要领:将水位调解至80-100刻度左右为佳。

2、排水阀卡去世

办理要领:调换排水阀。

3、过滤网水漫衍器壅闭

过滤网水漫衍器比力容易淤塞的,实时的干净非常紧张,可以防备淤塞的产生。

4、过滤网脏污

凉风机过滤网恒久利用,不免造成脏污,要是太脏的话肯定要实时的洗濯。

5、水管淤塞

水质不清就容易造成如许的题目,实时的干净,最好是在每天作业竣事后举行干净,如允许以延伸它的利用寿命。

6、水泵废弃

这是最为严峻的题目了,也是直接导致不制冷的题目,这时间应当实时的举行调换,在寻常的利用中也要定期的检测,如允许以减免妨碍的产生率。

文章出自:湿帘  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